close

 



馬爾他空難造成機上5名法國人不幸罹難,有行車紀錄器錄下飛機墜毀的驚悚瞬間。元長證件借錢(圖擷自YouTube)

2016-10-2511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架載有法國官員的輕型飛機昨(24日)在馬爾他墜毀,機上5名法國人都不幸罹難,其中3人是法國國防部官員,另外2位是私人承包商,有行車紀錄器錄下飛機墜毀的驚悚瞬間。綜合外媒報導,這架飛機從馬爾他國際機場起飛,原定飛往利比亞的米蘇塔拉(Misrata),卻在起田中小額借貸當日撥款免保人飛後不久就墜毀在馬爾他機場,事故發生後馬爾他機場暫時關閉,部分航班轉到義大利西西里島,造成班機延誤或取消;據了解機上法國官員是為了替法國政府監察非法偷渡路線,而飛往北非的利比亞,法國國防部長勒德里昂(Jean-Yves Le Dr湖西全額貸房屋ian)發表聲明,將調查事故原因。有一輛恰巧行經馬爾他機場的汽車,其行車記錄器錄下了飛機墜毀瞬間,飛機在空中並未發生起火或爆炸現象,而是機身突然傾斜失控,下一秒就墜毀在地面,火球濃煙升起,畫面驚悚。相關影片請見: 5A99753977534F27
arrow
arrow

    各銀行房屋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